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民权项目部实施"小技改"取得大成效

2018-04-08 16:0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大数据电气专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民权项目部圆满完成国电民权电厂1号深井泵恒压供水改造后,持续关注生活水系统运行情况,通过对运行状态、数据等收集对比,基于"大数据"工作的综合分析判断,生活水系统压力稳定,改变了以前生活水用水高峰时出现压力不足,用水低谷时供水管道出现爆管现象,同时达到了节能降耗、降低运行人员操作量的目的。

2018年初,项目部基于1号深井泵改造经验,决定由电气专业牵头对6号深井泵进行恒压供水第一次改造。项目部QC小组发挥集体智慧,针对改造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难题各个击破,于3月9日顺利完成改造任务,调试运行6号深井泵,设定压力为0.42MPa,用水量高峰时系统压力维持在0.28MPa左右,用水量低谷时系统压力维持在0.38MPa左右,生活水系统压力整体平稳。3月13日,化学运行人员反应生活水夜间系统压力稍微偏高,调整系统压力,设定压力为0.38MPa,用水量高峰时系统压力维持在0.20MPa左右,用水量低谷时系统压力维持在0.35MPa左右,生活水系统压力整体平稳。6号深井泵恒压供水的成功改造,体现了班组人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建立学习型、创新型班组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电气专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