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环际低碳携RCCS亮相第八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 引领环保行业新发展

2018-04-11 14:41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管式换热器环际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经济驶入“快车道”,不断加快的城市化进程,使得固体废弃物,特别是城市生活垃圾的产量不断增加,已成为制约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量障碍。垃圾焚烧热电联产绿色低碳、清洁环保、经济可靠,是重要的区域分布式清洁供热方式,随着国家支持力度的不断加大,作为环保发电中最为广泛的垃圾焚烧发电,受到了国家及众多资源综合利用型发电企业的青睐。在此背景下,由中电CEC科技服务平台、中电电力招标网主办、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协办的“第八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暨固废处理技术交流会”,将于2018年4月13日至4月15日在江苏苏州举行,重庆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再度受邀参展,将于4月14日进行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技术专题报告,欢迎企业用户、行业专家及媒体莅临展位,沟通交流。

政策支持,激活垃圾焚烧发电千亿广阔市场

根据国家发展委、住建部发布的《“十三五”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到2020年底,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建成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设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占无害化处理总能力的50%以上。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技术具有占地较省、减量效果明显、余热可利用等特点,在发达国家和地区得到广泛应用,在我国也有近30年应用历史。目前,垃圾焚烧处理技术装备日趋成熟,产业链条、骨干企业和建设运行管理模式逐步形成,垃圾焚烧发电已成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重要方式。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垃圾发电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初步估计,未来几年垃圾发电行业持续25%左右的高增长,未来市场投资空间、建设空间约在1,000 亿元左右,发展空间巨大。

技术创新,垃圾焚烧电普遍增发电量2%~10%

据了解,环际低碳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公司集研发、咨询、设计、运营、设备制造、全网销售于一体,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条,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拥有相当成熟的操作经验,包括光大国际、锦江集团、瀚蓝环境、上海环境、绿色动力集团等在内的环保发电领军企业都是RCCS®品牌产品的忠实用户,而根据过往服务过的上百个实施案例测算,实施该公司RCCS®品牌产品后,垃圾焚烧发电普遍可增发电量2%~10%。并可为工业用户提供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及冷端综合解决方案。作为开辟“强化换热”这一新品类的领军企业,环际低碳更是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一次又一次突破行业壁垒,目前已在大型火力发电、钢铁、化工、水泥等领域全面开花,硕果颇丰。此次论坛,环际低碳将就RCCS®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的应用方向带来新的案例及模式分享,与众多垃圾焚烧发电同行共同探讨,为促进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发展,为解决环保痛点、推广节能技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国垃圾焚烧发电总工会评审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管式换热器查看更多>环际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