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眉县分公司周末岗位练兵持续火热进行

2018-04-16 17:0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所安装配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至15日,眉县分公司岗位练兵活动并没有因为周末有任何松懈,全员反而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之中。

在金渠供电所的员工培训基地,公司各位领导和员工们一起起早贪黑,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从理论讲解、技术要求到实操训练,认真、扎实地有序开展活动,制作拉线、登杆、安装配变......全员都一丝不苟地轮流进行着。大家在学习中不断掌握专业知识,同时在相互比赛、教练现场指点和学员互相交流中,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提升彼此的能力。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安装配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