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乌鲁木齐热电厂召开2号机组检修动员会

2018-04-23 11:5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关键词:热电厂检修质量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乌鲁木齐热电厂召开2号机组检修动员会,全面部署检修总体工作,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高认识,以一流的检修技能、精益的管理水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机组检修工作中。

此次2号机组检修是该厂今年研究优化检修的重要契机,把精益管理思维融入到检修工作各个环节,重点抓好工作闭环管理,确保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大力整治设备,进一步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经济性。

会上,该厂生产运营部进行了设备检修质量、技术交底,安全监察部进行了安全施工交底。维修部、发电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各方圆满完成本次检修工作的必胜决心。

该厂厂长刘文俊在会上对此次机组检修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安全生产十二条禁令”是底线,决不能范,确保检修安全可控在控;二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是首位,确保“安全双述”的全面落实到位;三是外委施工坚持“施工单位资质必须符合有关要求、人员素质必须符合施工要求、施工工器具必须合格完备、施工过程必须保证有效措施”的四个“必须”,确保安全施工、安全管理;四是检修工作要推行专业化管理,成立检修专业委员会,明确细化检修后设备验收标准,将机组检修项目内容分解到每个专业、每个层面,从质量管理部、生产运营部到维修部、发电部,专业专工一一对应、层层压实,推进高质量检修。

作者: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检修质量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