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企业正文

德力西电气荣获“电气元件奖”、“杰出管理奖”两项大奖

2018-04-27 10:06来源:德力西电气关键词:德力西电气低压电器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2017-2018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服务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同时举行了“第十六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德力西电气在本次评选中凭借智能驱动的发展理念、创新升级的产品技术和与时俱进的数字化革新管理模式,获得行业权威人士一致好评,一举摘得“电气元件奖”以及“杰出管理奖”两项重磅大奖。

自2002年起,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至今已举办十六年,凭借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以及权威行业专家的专业点评,被公认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产业领域的标杆。

作为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军企业,智能化发展已成为德力西电气企业战略的核心,通过加速产品研发、管理模式与信息化技术的融合,助力企业展开从互联互通的产品,到战略、运营与服务层的全面创新,从而实现企业能效与运营水平的全面提升。此次荣获“电气元件奖”殊荣的CDM6Ei塑壳断路器支持本体腔室内安装更多附件,并且可以通过单独购买通讯背包附件实现“三遥”功能;并提供出厂标配“遥控、遥调、遥测、遥信”四遥功能,真正实现智联互通。与此同时,增添全系电子脱扣、APP人机交互等功能,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智能的低压电器解决方案,助力电力市场、工业、建筑工程等行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此外,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荣获“杰出管理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力西电气查看更多>低压电器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