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随手捡”青创卫生现场助规范检修

2018-04-28 12:43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新源热电机组检修滕州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前只有去特定作业区才会带大的清扫工具,其他巡检的时候,遇到哪地方有大点的垃圾还好,稍微小杂的捡都捡不起来,现在有了‘随手捡’的便携清扫工具,现场有点灰渣都不会放过!”华电滕州公司青年职工手拿便携工具高兴地到说。

为了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积极围绕中心任务、服务生产,该公司维护团支部组织维护部全体团员青年于4月28-5月10日在厂区范围内开展“随手捡青年行”活动,打造卫生现场,助力规范检修。

活动中,该团支部为团员青年分发便携清扫工具一套,垃圾袋若干。便携清扫工具可随身悬挂携带,随时随地可以进行卫生清扫。活动期间,团员青年们每天可在维护部团青群中发布随手捡或者清扫的照片。为调动团员青年积极性,主动作为、贡献青春力量,活动结束后,参与度最高的前三名团员青年便可得到专属常用工具一套。

4月28日,华电滕州公司#3机组扩大性检修进入第8个检修日。检修以来,该公司#3机组检修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精规范”有序进行,期间维护团支部多次组织青年突击队、青年献功等活动助力规范检修。此次“随手捡”活动由于其贴近生产,活动方式灵活方便,得到了该公司团员青年以及各班组长的热烈拥护,在短时间内“随手捡”随着团员青奔赴现场在该公司厂区扩散开来。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滕州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