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企业正文

SNEC完美收官!环宇电气受海内外客商热捧!

2018-06-01 14:04来源:环宇集团浙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环宇电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28日至30日,“SNEC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球的1800多家企业参与了此次光伏盛会。环宇电气作为国内电气领先品牌之一参展,展厅中类型丰富、性能卓越的产品吸引了来往客商,他们纷纷驻足、询问和点赞。

据了解,环宇电气在2008年进军光伏市场,目前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光伏应用解决方案。环宇生产的光伏专用的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微型断路器等产品已经被石家庄市藁城光伏电站、张家口市怀安光伏电站、内蒙古光伏电站等数十家光伏电站采用。

本次展会中,环宇展馆位于E7-685。期间,前来环宇展位前咨询洽谈的海内外客商络绎不绝。这其中,既包括来自东南亚、中东、新西兰、巴西的多位老客户,也有国内光伏、风电厂家、逆变器厂、成套厂、EPC总包、元器件的经销商。环宇电气副总经理王凯、副总经理吴振建,市场系统工作人员与浙江办事处销售人员向客商们介绍了公司产品的卓越性能,展现了环宇电气的良好形象。携带至展会的《新能源产品选型手册》和《HU产品汇编》、《H8产品汇编》等产品资料与样本被一抢而空。现场准备的许多精美礼品,也在来宾手机扫码关注环宇电气公众号后被领走。

展会上,环宇电气主要展示了光伏直流断路器系列产品和一些交流塑壳断路器、微断、框架断路器。其中,HUM8PV系列直流塑壳断路器受到了来往客商的高度关注,不少客商驻足询问该产品。与改装自交流3极或4极交流塑壳断路器的直流断路器不同,该产品是真正意义上的两极直流塑壳断路器,它接线简单、分断速度小于25毫秒、可逆向保护,且具备高低温、高海拔、抗湿热等环境使用特点,适用于直流汇流箱和逆变器的应用。此外,展会中也能看到不少企业的光伏并网箱使用了环宇电气的断路器产品。

展会上E6馆中一家企业的光伏并网箱使用了环宇的断路器产品

展会期间,环宇电气副总经理吴振建在接受北极星电力网的采访时表示,“当前光伏领域竞争大,相关光伏企业必然会不断优化其方案,这就要求我们这些相关配套企业在产品开发上予以快速响应。这种产业升级,必然会淘汰掉一些在产品性能、成本和快速响应方面不能适应新需求的公司。但我相信,环宇电气会不断推陈出新,在光伏这块继续有所作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宇电气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塑壳断路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