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湖南:关于2018年省节能技术、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8-06-06 14: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节能降耗节能技术节能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湖南省节能技术、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湖南省节能技术、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湘发改节能〔2018〕444号

各市州发改委,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省节能技术、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用能单位采用先进、适用、经济的节能技术、产品(设备),促进节能降耗,推动绿色发展,我委拟于近期开展《湖南省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目录(2018)》的编制工作,公开征集拟在我省推广的节能技术和产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国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湖南省内有一定生产规模的生产性企业和单位或在省内独家代理销售技术和产品的单位均可申报。本次征集的节能技术和产品主要包括:工业、农业、建筑、交通、通信、民用及商用等领域可广泛应用的节能技术、产品。全行业普及率较高的技术、产品(设备)不在推荐范围之内。

二、申报条件

1、申报的技术、产品(设备)应符合节能效果显著、经济适用、符合国家颁布的节能产品认证标准或技术要求,或经有关资质认证部门(机构)认证通过,或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

2、产品(设备)有注册商标,质量稳定,能够在湖南省内正常批量生产,生产技术与工艺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市场需求广泛,具有较强的示范和推广意义,能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3、申报的技术、产品(设备)属于企业自主开发或购买的技术、专利,无侵权之嫌。

三、申报材料

1、节能技术产品申请报告(见附件1-3);

2、技术、产品经有关部门鉴定的报告;

3、法定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4、国家规定生产许可证管理产品的生产许可证;

5、省级机构出具的节能率和能源利用效率检测报告;

6、两家及以上的用户反馈意见;

7、其它有关资料(企业认证情况、获奖情况等)。

四、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8年8月31日前,将推荐材料文字版和电子版(电子版需刻制光盘)各两套,按照上述申报材料顺序装订成册,报送省发改委节能监察中心。

联系方式:李微0731-89665125

邮箱:hnsjn@qq.com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南路二段29号

附件:1、节能技术产品推荐汇总表

2、节能技术产品申请报告

3、填写说明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6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耗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节能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