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韶关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汽轮机扣盖成功

2018-06-07 10:35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热电联产上大压小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下午4时许,由中国能建广东院设计的华电韶关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2×350MW)汽轮机汽缸扣盖圆满完成。

该工程位于广东韶关南雄市全安镇,规划建设2台350MW超临界机组,被列入韶关市的重大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南雄市东莞大岭山(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一期、二期,以及南雄市区集中提供清洁高效的热电供应,并可替代或关停供热半径范围内近百台高耗能、高污染小锅炉,节能减排,效益明显。

南雄热电汽轮机扣盖从准备到最终完成一共持续了五天。在确保施工图交底记录完整齐全的基础上,5月16日至17日,广东院积极配合业主做好扣盖前的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并就设计中对《火力发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的落实情况编制了详细监督检查汇报材料。18日至20日,广东院设计工代在现场严阵以待,全程参与扣盖工作,与业主、施工等各相关单位一起加班加点,为扣盖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上大压小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