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塔吉克斯坦格拉夫纳亚水电站技改项目首台机组转子吊装

2018-07-19 08:57来源:中国电建作者:陈锦容关键词:水电站塔吉克斯坦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下午,由水电十六局承装的塔吉克斯坦格拉夫纳亚水电站首台机组(5#机)经过2个月的装配成功吊装就位,业主、咨询工程师到场见证了吊装及就位联轴的整个过程。5#机组转子的成功吊装,标志着格拉夫纳亚水电站技改工程首台机组最后一个关键节点目标顺利实现,为整台机组后续安装及调试工作打下基础。

格拉夫纳亚水电站技改项目是中国水电入塔以来承建的第一个能源项目,2016年12月16日开工,计划2021年2月完成技改。其中,首台机组计划于2018年11月发电。格拉夫纳亚水电站技改项目主要包括:更换水电站原有6台水轮发电机中的3台,翻修2台水轮发电机组部份零件,整修或更换溢洪道设施,厂房运行设备以及相关的土建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塔吉克斯坦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