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运维电力塔吉克斯坦项目圆满完成2022冬季供暖任务

2023-03-17 11: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刘守同关键词:运维电力能源保供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塔吉克斯坦项目2022--2023年冬季发电供暖工作自2021年10月10日开机到2023年3月15日全面停机,历时157天,总发电量达10.9亿KWh、供热37万GKcal、总燃用燃煤81万吨,圆满完成2022-2023年度冬季供暖任务。

图片1.jpg

冰封下的塔国项目部

塔国项目部在整个冬季发电供暖期间,大小操作超过上万次、消除设备随机缺陷上千条。特别是在2023年新年初,塔国遇到几十年不遇的极寒暴雪天气,气温一度下降至零下五十三度,运维人不惧寒风暴雪,快速处理因极寒引起的热工测点缺陷,在塔国其他电站因极寒被迫停运时,运维电力负责的供暖电站一枝独秀,安全度过极寒天气的考验,为万千家庭带去温暖和光明!

本年度圆满完成供暖任务是运行部、检修部、综合部紧密配合的结果,是100多名干部员工辛苦奋斗的结果,运维人用责任与担当诠释了我们运维团队的硬核实力,也用自己的行动和表现获得了业主、甲方的高度认可!

图片2.jpg

杜尚别副市长一行视察工作并慰问干部、员工

独木难成林,一花不是春,塔吉克斯坦项目取得的所有成果都与领导员工的的辛苦、汗水和坚持密不可分,与运维电力总部的支持和指导密不可分,更与运维人运维魂的文化密不可分。相信在运维精神的指导下,塔国项目部在未来供暖季将会更加出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塔国项目部 刘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维电力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