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运维电力塔吉克项目喜庆二十大,迎接塔国总理的检阅

2022-10-25 15: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厂一带一路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秋风凛凛,寒冬将至,塔吉克斯坦国家电力公司秉承温暖过寒冬的理念,于10月10日下令由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运行维护的塔吉克杜尚别二号火电站启动运行。塔吉克项目部迅速落实部署,召开机组启动安全技术交底会议,按照提前编制的《机组启动作业指导书》、按照操作票迅速启动,在项目部的带领下现场加班加点,3天3夜4台机组顺利启动,城市供暖同步投入运行。机组启动后满发满供,迅速为暖冬提供了电力保障。

在国内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塔吉克项目部用实际行动,在一带一路战线上用特殊的方式祝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8日塔吉克总理、能源部部长、国家电力公司总裁一行,来到二期火电站进行视察、指导工作,对运维电力员工的运行、检修维护工作进行了检阅。

塔吉克总理、能源部部长、电力公司总裁对运维项目部满发满供、高质量的运行、检修维护、城市供暖等工作对塔国项目部大家赞扬!塔国总理表示,希望在中国专家的帮扶下,塔吉克将建立更多的发电机组,提高工业产值、增加民生采暖,中国专家的工作是伟大的!

陕西运维塔吉克项目部在塔吉克斯坦已历经十个春夏秋冬,深感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项目部全体员工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陕西运维团队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为“一带一路”做出应有的贡献!塔吉克项目部一定会再接再厉,不会辜负塔吉克政府、甲方、公司领导的重托,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厂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