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政策正文

工信部发布通信行业1项国家标准、8项行业标准及1项行业标准修改单报批公示

2018-07-24 09:4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力通信北斗授时设备工信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信部发布通信行业1项国家标准、8项行业标准及1项行业标准修改单报批公示。

根据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已完成通信行业《24GHz车辆无线电设备射频技术要求及测试方法》国家标准、《移动通信网紧急呼叫业务 总体技术要求》等8项行业标准及《数字移动通信终端通用功能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行业标准修改单的制修订工作,在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8年8月22日。

以上标准报批稿请登录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网站(www.ccsa.org.cn)“工信部报批稿公示”栏目阅览,并反馈意见。

公示时间:2018年7月23日-2018年8月22日

附件:

1.1项通信行业国家标准名称及主要内容.doc

2.8项通信行业标准名称及主要内容.doc

3.1项通信行业标准修改通知单.doc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2018年7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通信查看更多>北斗授时设备查看更多>工信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