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天能重工拟募资5亿元用于风电项目

2018-07-25 08:53来源:中证网作者:杨澎关键词:天能重工风电项目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能重工7月24日晚间公布定增预案,天能重工拟向不超过 5 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 30,002,400 股,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不超过 5亿元,在扣除本次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德州新天能赵虎镇风电场项目及偿还银行借款。其中,4亿元投入德州新天能赵虎镇风电场项目,1亿元用来偿还银行借款。

天能重工认为,德州新天能赵虎镇风电场项目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发电收入,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其顺利实施有利于增加公司稳定的发电收入和现金流,优化公司收入结构,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提升股东投资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能重工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