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浙富控股:提供给老挝PNPC水电站的设备未受损失

2018-07-25 15: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站老挝水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富控股发布公告,公司从位于老挝东南部阿速坡省的 Xe Pien -Xe Namnoy Power  Company(简称“PNPC”)水电站的现场项目部获悉,受连日大雨影响,PNPC 水电站的一个副坝于  2018年7月23日发生塌方,该副坝塌方后洪水冲击了附近村庄,目前老挝政府已启动紧急救援,伤亡人数还在统计中。

PNPC 水电站是由韩国 SK 建筑公司、韩国西部电力公司、泰国  Ratchaburi发电控股和老挝国有控股企业(LHSE)合资建设。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富水电”)为该水电站机电设备供应商,所供设备安装在电站厂房内,因该水电站为引水式电站,厂房距离塌方副坝尚有几十公里,未受本次事件影响,浙富水电提供的设备亦未遭受任何损失,人员、设备均处安全状态,设备供应合同目前处于正常履约状态。

相关阅读:

事故丨老挝一水电站大坝垮塌 数百人失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老挝查看更多>水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