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英飞凌&北京晶川-CoolSiC™碳化硅MOSFET技术、器件和应用——北极星在线研讨会

2018-09-05 16: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英飞凌碳化硅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线直播时间:2018年09月18日上午10:00-11:00

碳化硅(SiC)凭借优良的材料特性,成为下一代高速、高效及高压的功率半导体的理想基础材料。英飞凌设计、开发、制造并销售各种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其业务重点包括汽车电子、工业电子、射频应用、移动终端和基于硬件的安全解决方案等。北京晶川作为英飞凌的一级代理商,专注于中国工业功率应用市场二十几年。在新能源大力发展的中国,加大了新能源产品推广以及方案设计的力度,配合英飞凌原厂把最优功率器件带给行业内最终用户,为低碳生活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英飞凌&北京晶川共同举办的CoolSiCTM 碳化硅功率MOSFET技术、器件和应用网络研讨会,共同探讨碳化硅的最新技术与应用。

演讲嘉宾:

演讲专家1:马国伟 工业功率控制事业部应用与系统总监

专家简介:马国伟 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1988年获电子工程学士学位,1995年电力电子博士学位;2005年加入英飞凌科技,现任职工业功率控制事业部应用与系统总监及首席专家,负责英飞凌大功率IGBT及SiC器件在亚太地区的新技术导入、应用开发及产品路线;IEEE及其电力电子分会的会员,在电力电子领域已发表三十多份论文及专利;IEEE 应用电力电子会议(APEC)的论文评审委员。

演讲专家2:华伟 资深电力电子工程师

专家简介:电力电子器器件专业副教授,在IGBT和SiC MOS等器件、电路的理解和应用技术上,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平; 擅长电力电子器件和驱动电路的综合失效分析、并联驱动、软开关变换器开发;《现代电力电子器件及应用》的作者,积累30年的电力电子技术经验。 喜欢在最新的电力电子技术的框架下,依靠个性化的Mind & Hand,努力将[器件物理~电路拓扑~PCB布线和元件实现~系统装置]的“经络气血”打通。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甲醛净化器(2只装)

二等奖:3名 香薰加湿器(带小夜灯)

三等奖:5名 LED触控阅读小夜灯

参与奖:北极星论坛100星币(报名即得)

在线报名地址:

http://webinar.bjx.com.cn/Resource/ResourceIndex?type=unonline&returnurl=http://webinar.bjx.com.cn/proseminar/detail/121/

官方qq群:80288472

手机扫码报名:

(为保证能够顺利收到礼品,请务必在注册会员时填写真实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