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明阳智能携拳头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德国汉堡国际风能展

2018-09-30 08:39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汉堡国际风能展明阳智能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9月25—28日,明阳智能携拳头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全球最大风能盛会——汉堡国际风能展,与参会欧洲政府代表、国际风电行业展开对话,在世界舞台上与全球风电同仁共论风电发展的未来。

2017年欧洲陆上风电市场发布的风机产品出现了明显的转型趋势,大兆瓦风机产品得到青睐,全球风机加速向大兆瓦迭代。多年前便着手推进大风机战略的明阳智能在汉堡展上分享了大风机发展的实践经验,展示其挖掘风资源潜力的“利器”——MySE半直驱系列产品,与国际同仁探讨大兆瓦智慧风机技术,展示大数据云平台应用开启风电场运维的智慧模式场景。

明阳智能带着“融动自然,感知未来”的理念而来,其宗旨是能够做到在尊重客观规律的基础上,将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化手段与全球领先的创新智能风机技术融合,在探索能源未知世界的过程中,通过捕捉“天机”,实现对未来的预知。

在展会现场,明阳智能发布了MySE4.0-145风机,这款新机型经过迭代,基因蕴藏半直驱技术路线效率优势,搭载了智能传感测试技术和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智慧化设计使机组更“聪明”。

此外,明阳智能展示了从资源甄别、微观选址、风机选型、风险评价、运维服务到资产优化管理,基于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数字解决方案,让决策更“智能”。

2017年全球陆上风电平均度电成本已降至54.3美元/MWh,我国“竞价”时代正式开启,LCOE(平准化度电成本)受到行业重视。智慧数字解决方案可为降低LCOE助力,为“竞价”时代的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思路。

明阳智能还在汉堡展上分享了海上风电发展经验。相较于欧洲,中国海上风电开发面临更多挑战,如台风频发、地质复杂。明阳智能在海上领域探索多年,为延展我国蔚蓝海域开发半径提供更多可能。

明阳智能立足本土,展望全球,助力风电通过能源革命成为普惠全球的清洁能源,携手世界风电同仁共同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大发展。

现场精彩图片

作为中国老牌风电整机制造商之一,明阳智能在汉堡展上备受关注,展台吸引众多外宾、同行驻足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堡国际风能展查看更多>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