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财经正文

第七批可再生能源补贴已陆续到账!多企业表示缓解资金压力

2018-10-09 15:4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冉小冉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补贴风力发电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多家企业发布公告称已收到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贴款项。在本站日前发布的新闻中也可看到,8月底时已有媒体透露——400亿可再生能源补贴已获财政部长签发,或将于近期下发至各电网公司,并由各省电网公司向相关企业支付。

相关阅读:400亿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已获财政部签发 企业“救命钱”即将到位

相关阅读:霞浦延亭风电公司收回第一批可再生能源补贴电费

据悉,就在不久前,多媒体报道可再生能源配额制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即将落地事件,文件明确透露出国家对于可再生能源发电的补贴强度将保持不变的坚定立场。虽然国内新能源补贴拖欠问题严峻,但此次第七批可再生能源补贴的逐步到位无疑是新能源企业的一颗“定心丸”。未来可再生能源配额制配合绿证交易代替部分补贴政策的落实,将进一步缓解我国新能源补贴缺口现状,有利于行业的进一步可持续发展。

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七台河风电收到国家电网补贴,七台河风电项总装机95.25MW公司于2018年9月29日收到国网黑龙江电力有限公司电费补贴合计40,074,650.00元,其中七台河佳兴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收到电费补贴20,345,197.00元;七台河万龙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收到电费补贴19,729,453.00元;

据国电电力官方网站显示,9月30日,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收到第七批可再生能源补贴电费3949万元。该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可再生能源补贴电费的申报、审核和电费回收工作,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爱康科技10月7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近日陆续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属省级地级电网公司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公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第一批至第七批)的通知》拨付的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9月30日当天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已经到账1.2亿元,其余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在陆续到账中;

9月30日,国电宁德水电霞浦公司分别收到2015年至2017年1月第七批可再生能源补贴电费2445.87万元。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冉小冉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补贴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