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项目正文

国电投定边王圈分散式风电场30兆瓦工程首批基础环顺利发货

2018-10-29 08:49来源:水电四局作者:李北平 摄影 石云云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项目陕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国电投定边王圈分散式风电场30兆瓦工程首批基础环顺利发货。

项目风场位于陕西榆林市定边县,距定边县城约15公里,海拔高度在1400米-1600米之间。项目机型为金风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基础环高度1.80米,单套总重约12吨。

目前,酒泉公司及下属各基地共有15个项目着急供货,正处于生产交货高峰期。接到本项目生产任务后,各部门抓紧进行材料采购及前期技术准备,为满足项目现场交货工期要求做足前期的服务工作。在全生产环节,员工们自觉地加班加点,日夜都能看到一线员工们忙碌的身影和那似花的焊火,以及给那基础环化妆的喷漆师傅。在生产过程中,他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使得生产有条不紊地进行。在质量控制方面,严格执行“三检”制度,以及下道工序检验上道工序的原则,使得产品质量处在可控范围内,最终该项目基础环顺利通过金风监理工程师验收顺利发货。

后续,酒泉公司全体员工将会再接再厉,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把火,力保能够在业主要求工期内,完成各项目的生产发货任务,并顺利完成酒泉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陕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