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恒华龙信荣获第八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2018-11-01 22:03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煤改电大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19日,第八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北京恒华龙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能源行业专业的大数据公司”在本次大会上亮相。大数据产品---“煤改电”智能服务平台荣获了“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本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和国网信通主办,是国内权威的能源行业信息化峰会。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科研院校以及全国电网、发电、石油石化、天然气、煤炭、新能源等企业的600多名信息化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围绕“思极让能源更智慧”展开主旨演讲,工信部、能源局、国家电网、中国电建、三峡集团、中石油、中石化等集团企业分享了能源信息化的成功实践和案例,与会专家纷纷为推进智慧能源建设和能源大数据建言献策,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在能源信息化领域表现突出的企业以及创新产品、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

恒华龙信的“煤改电”智能服务平台综合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采集“煤改电”用户采暖设备和室内外温湿度实时数据,利用NB-IoT、LoRa、电力线载波PLC、4G、Wifi等通信技术,将数据传输到“煤改电”大数据中心,实现数据监测、数据挖掘、需求侧响应、负荷预测、智能分析服务、大屏展示、移动APP等功能。平台为政府部门制定“煤改电”相关政策提供参考,为电网企业完善配套服务提供正确指导,为“煤改电”居民用户使用电采暖提供用能策略、节能服务,为在全国更大范围开展“煤改电”工程建设提供经验参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