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华电重工荣获2016-2018年度盐城市海上搜救先进集体

2018-11-22 10:41来源:华电重工关键词:华电重工海上风电风电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重工所属的大丰H3海上风电项目部应邀参加由盐城市海上搜救中心举办的2018·盐城海上搜救综合应急演习暨海上搜救工作会议,项目部全过程的参与搜救演习工作,圆满完成了海上搜救落水人员、现场警戒等任务,并荣获2016-2018年度盐城市海上搜救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华电重工在江苏盐城市海域相继承担了国家电投滨海北H1、滨海北H2、大丰H3等多个大型海上风电场的建设工作。在执行项目的过程中,项目部始终遵循“拼搏进取、敬业奉献、严谨高效、实干担当”的企业精神,严格遵守海事部门的规定和要求。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逐步建立健全了海上风电工程建设应急救援工作预案和流程,得到了政府部门和企业的高度赞赏及肯定。

本次演习综合检验了公司海上应急处置能力,大大提高了公司应急管理水平。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加强海上应急能力的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海上风电项目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投入,强化对台风、雷电等自然灾害天气的应对工作,为海上风电项目的顺利执行做好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重工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