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如东风电领跑全国 2018风电上网电量同比增长23%

2019-01-02 11:52来源:如东新闻关键词:海上风电广东风电风电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随着全国首个潮间带试验风电项目、首个近海风电示范项目、全国首个单体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在如东县建成投产,如东县2018年全年风电发电量约41.52亿千瓦时,全年上网电量约37.33亿千瓦时。实现历史性突破。

由记者在国网江苏如东分公司的调度中心发来消息显示,截至到2019年1月1日零点,如东风电全年上网电量40.2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3%。风电装机容量占绿色能源总装机容量的84.02%,这不仅标志着如东深耕风电蓝海,延伸风电全产业链所取得的喜人成绩,也彰显如东为拓宽全国能源绿色版图做出了突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广东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