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电能源:2018年业绩预亏约9亿元

2019-01-31 09:0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能源煤价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能源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业绩亏损约9亿元。

本期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及同比变动影响因素分析 

(一)预亏原因 由于燃煤价格大幅上升使燃料成本比年初预算增支约5.6亿元、电力市场深调辅助服务费增支约1.3亿元、财务费用比年初预算增加0.4亿元、主要参股公司亏损减少公司利润约1.7亿元等主要因素导致公司2018年继续亏损。 

(二)同比变动影响因素分析 本期资产减值损失同比降低,减亏约4.7亿元;发电量同比升高,扣除相应增加的燃料成本后,增利约2.0亿元;压降固定成本费用,增利约1.0亿元。 本期因煤价同比继续大幅上涨导致成本上升,减利约5.7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能源查看更多>煤价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