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双瑞风电大连庄河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地方工程质量及消防验收

2019-01-31 09:53来源:双瑞风电叶片关键词:风电叶片双瑞风电辽宁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2月~2019年1月,双瑞风电大连庄河风电叶片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连续顺利完成质监站工程质量验收、消防大队消防验收。

2018年12月初,本项目所有主体建筑、室外道路及管网全面完工并具备使用条件。在各项目单位全力配合下,通过提前策划、多点实施、全面跟进、积极整改等措施,在不足2个月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工程质量及消防2项重点验收工作。

本项目工程质量验收、消防验收的连续顺利完成,不仅验证了工程质量,同时验证了项目团队协作能力,更给项目早日完成全面竣工验收开了好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查看更多>双瑞风电查看更多>辽宁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