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电投黄河海西乌兰茶卡盐湖49.5兆瓦风电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通过

2019-02-22 11:53来源:黄河水电关键词:风电项目黄河水电青海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公告显示,中电投黄河海西乌兰茶卡盐湖49.5兆瓦风电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通过。

2017年9月,《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取消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审批行政许可事项,转为生产建设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自主开展水土保持设施验收。2017年11月13日,水利部印发《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对生产建设单位自主开展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做了具体规定和要求。

按照上述文件的规定,青海黄河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11月28日在项目现场组织召开了自主验收会议,成立了青海海南州太阳能生态发电产业园区2016-2#地块15MWp光伏电站投资主体招标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组。验收组由建设单位、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水保方案编制单位、水保监测单位、水保验收报告编制单位组成。

验收组认为,中电投黄河海西乌兰茶卡盐湖49.5兆瓦风电项目实施过程中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验收组一致同意中电投黄河海西乌兰茶卡盐湖49.5兆瓦风电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黄河水电查看更多>青海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