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龙源环保公司“超高硫煤超低排放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项目获评国际先进

2019-03-01 12:26来源:科环集团作者:田恬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硫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集团公司召开“超高硫煤超低排放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成果鉴定会,由科环集团龙源环保公司、贵州都匀公司和重庆恒泰发电公司共同完成的“超高硫煤超低排放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课题通过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组织的成果鉴定,并获评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部主任姜艳萍出席会议。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的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成果丰富了湿法烟气脱硫传质理论,拓展了传统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技术的适用范围;实现了超高硫煤超低排放,降低了运行能耗;强化了烟气湍流传质,改善了烟气流动均匀性,提高了脱硫过程的稳定性;实现了氧化风量的实时调控。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超高硫煤超低排放的稳定运行和能耗经济性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集团公司科技部项目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龙源环保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