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检修维护党支部以“两会”精神为指引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03-07 15:57来源: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默 刘晶关键词:塔山第二发电火电机组两会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隆重开幕以来,塔山第二发电公司检修维护党支部迅速行动,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全员政治意识,并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实际,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守,召开专题会议重申组织纪律,严格执行各级安全保障组织体系,发现隐患及问题,迅速应对,确保设备检修维护工作有组织、有秩序、有保障。

加强安全防范,巩固安全基础。在全厂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对重点部位加大检查力度,细化检查责任,确保检查活动无死角、无漏洞。同时,强化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开展好岗位培训、应急演练,提升职工检修技能及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升级现场监护,防止误操作事件,杜绝人为原因的不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强化设备治理,提升环保效率。对重要节点、设备及生产区域升级巡检力度,坚持“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天”消缺原则,对现场设备进行责任分工,精细化检修设备全过程,确保机组、设备高效出力。严格落实维稳,保障安全形象。结合历年“两会”保电成功经验,对信访维稳工作明确分工,细化分解,落实责任,畅通进言渠道,深入了解部门职工思想动态,听取职工诉求,及时沟通交流,做好思想引导;同时,加强正面舆论宣传引导,切实维护企业形象,全面营造和谐、进取、稳定的良好氛围。

通过各项举措的有效实施保证了该公司设备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了将全省两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中,为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李默 刘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塔山第二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两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