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甘肃新能源公司尼傲峡水电站工程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通过验收

2019-03-08 08:49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侯君信关键词:水电站尼傲峡水电站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甘肃新能源公司尼傲峡水电站工程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顺利通过验收。

由于历史原因,尼傲峡水电站长期未进行环境影响评价。该公司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于2016年12月委托资质单位编制完成了《迭部尼傲峡水电站工程现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并在甘肃省甘南州环保局备案,指定专人负责开展持续整改工作,多次向甘南州环保局协商汇报进展情况,督促协调外委单位编制完成了《迭部尼傲峡水电站工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

此次验收由甘肃省甘南州环保局牵头,在合作市组织召开迭部尼傲峡水电站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议,验收组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等8家单位组成。经验收组核查,迭部尼傲峡水电站工程各项污染防治设施已基本按环境影响报告书及批复要求建成,相应的环保管理制度也已完善,符合国家及甘肃省有关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验收调查管理规定和技术规范。经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监测,尼傲峡水电站噪声排放达到了相应的排放标准,废气、废水、固体废弃物得到了妥善的处理处置,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该项目调查报告并通过工程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尼傲峡水电站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