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评论正文

聚焦风电项目并购与建设风险

2019-04-01 09:11来源:中吕能源法律服务圈关键词:风电并购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上午,中吕所晋阳法务圈迎来2019年第一期线下沙龙活动,聚焦“风电项目并购与建设风险研讨”,就风电行业政策走向、风电项目建设过程中税务问题、现实的消纳问题、建设和并购中的法律风险进行深入讨论,华润电力、上海斯能、华盛燃气、深圳旭日等多家新能源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背 景

21世纪以来,清洁能源成为推动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清洁能源的重要组成,风力发电已成为我国清洁能源发电方式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2018年,我国就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风电市场。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风电行业技术的日趋成熟、风电标准体系的不断完善,有专家预测,今年,风电市场将迎来复苏。因此,风电项目合规建设成为主管部门和市场主体关注的重点,风电行业政策走向及现实的消纳问题,也是市场主体关注的热点。

为帮助风电企业加强合规管理、防范法律风险、及时解读行业政策及应对市场消纳等问题,帮助企业正确应对、解决在投资、并购、建设过程中将面临的法律风险,本期晋阳法务圈主题应运而生。

在并购阶段,重点围绕并购模式探讨、《关于2018年度风电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给风电并购带来的影响、风电项目并购尽调三方面内容展开,充分运用示意图、思维导图、表格等多种表现形式,深入浅出、条理分明的将风电项目在建设、并购阶段的风险点逐一指出、解读、提出建议,受到参会企业负责人的高度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购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