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五一”节施工忙

2019-05-04 22:10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五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国际劳动节小长假,是合家团聚和外出旅游的大好日子。而奋战在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地上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职工却主动放弃了休假机会,坚守施工生产第一线,进行正常施工,以劳动与奉献庆祝自己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

步入施工现场,笔者看到偌大的施工现场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塔吊耸立,机械轰鸣,焊花飞溅,主厂房、锅炉房、垃圾厂房、飞灰固化车间等各个作业面的施工人员都没有休息,正在加班加点忙施工。在汽机房中低压管道施工现场,项目部副经理兼总工程师徐金刚和热动专业技术员李海东告诉笔者,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经过广大参战员工的共同努力、顽强拼搏,已先后实现了垃圾厂房土方开挖、烟囱施工到顶、主厂房到顶、锅炉水压试验等里程碑节点目标,现已进入施工的关键阶段,目前工程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施工现场安全、质量、进度均处在可控在控状态。今年“五一”小长假,广大员工又主动放弃了节日休息或合家团聚的机会,坚持正常施工,精益施工,精品奉献,以确保年内机组按期投运。

截至到5月4日,UPS受电、凝汽器胀管、化水车间毛地坪、泥水收集池砼浇筑等已告结束;后烟道已全线贯通,主变安装进入收尾阶段,锅炉网架吊装正热火朝天地全面铺开。图为正在施工中的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池州垃圾电站项目查看更多>五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