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江苏公司宿迁发电厂二期4号机组顺利通过50%甩负荷试验

2019-05-16 11:29来源:江苏公司作者:仲宇关键词:燃煤发电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江苏公司宿迁发电厂二期4号机组顺利通过50%甩负荷试验。

该试验是检验机组调节系统的稳定性、动态超调量、过渡过程调整时间等,要求机组在人为解列发电机的状态下,汽轮机维持空转不超速,汽温、汽压不骤降,对机、炉各主辅设备可靠性、抽汽逆止阀严密性等要求极高。

本次试验牵涉专业广泛、运行可操作范围有限、对设备危害性风险较大,为确保机组顺利通过考验,该厂工程部、发电部会同调试单位反复审核试验方案,细化、优化操作环节,合理布置操作工位、完善检修应急措施,并多次演练。试验开始,按照既定方案有序、顺利进行,最终4号汽轮机在发电机解列后转速保持稳定,最高转速不超过3080r/min,汽温、汽压稳定无骤变,机组顺利通过50%甩负荷试验,为接下来机组顺利通过“168”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