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13 14:3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检修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初,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随后,各项目部按照公司统一部署,通过举办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发展主题宣讲等形式,相继启动安全月活动,唱响安全生产的主旋律。

为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检修公司要求各项目部高度重视,分工明确,精心组织,注重质效。活动内容要形式多样,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项目部要通过安全微信群、QQ群、安全生产宣传栏、安全文化墙、安全警示橱窗、贴画等加强职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发展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管理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目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正处于2019年度第一个检修高峰收尾阶段,现场各项生产工作任务繁重。各项目将紧紧围绕"防风险、遏事故、除隐患"这一主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将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活动相结合,突出安全问题导向,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排查隐患、整改问题,堵塞漏洞,强化监管职责,严防事故发生,持续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实现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而作出贡献。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