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重庆市涪陵区万灵村实施天然气安装工程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2019-06-18 11:04来源:华龙网关键词:燃气分布式天然气分布式供能重庆天然气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7日,笔者在重庆市涪陵区珍溪镇万灵村部分居民家看到,新安装投入使用的污染小、价格低的天然气,已成为这些居民家煮饭等生活用的主要燃料。不少村民表示,现在用天然气煮饭方便多了,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

据介绍,自今年开春以来,当地一家燃气公司在当地村社的配合下,在村社道路沿线居民相对集中居民点,对自愿安装使用天然气的住户,实施了天然气安装工程。其收费是在上级核定的基础上,由安装企业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经与居民代表讨论而定。该村申请安装使用天然气的村民积极性很高,其首批申请的用户已在“五一”前后实现了供气。

当地为改变广大农村居民煮饭主要燃烧谷物的秸秆、养蚕桑树枝条及林木柴草的状况,组织辖区内多家燃气公司,先后对靠近气源近的场镇及居民相对集中的村社,实施了天然气等燃气供应安装工程。当地居民使用上清洁的天然气等新能源,不仅减轻居民每天煮饭花费的人力与时间,还减少柴草的燃烧使用,有利于生活环境的改善与空气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分布式查看更多>天然气分布式供能查看更多>重庆天然气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