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水电十四局签约斯里兰卡巴斯纳苟达水库项目

2019-06-20 08:57来源:水电十四局作者:魏宁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斯里兰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水电十四局与斯里兰卡灌溉与水资源管理部签订了巴斯纳苟达水库项目EPC合同。

该项目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东北方向加姆珀哈行政区和凯格勒行政区,距离科伦坡约50公里,距离加姆珀哈镇约15公里。距在建项目K坝、M坝约110公里。项目业主为斯里兰卡国家供排水局(NWSDB),灌溉部代表斯里兰卡政府作为项目的实施机构。项目由斯里兰卡国家供排水局(NWSDB)提供资金。

项目内容为设计、修建一座容量约为350万立方米的水库,其中包含长约190米、高约23.4米的大坝和水闸、溢洪道及道路等附属工程,工期为18个月。项目建成后将为该地区解决灌溉和居民生活用水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斯里兰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