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把控汛期线路设备安全措施得力

2019-06-21 09:0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区域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六月份以来,岐山地区阴雨连绵,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应对,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切实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六月份以来,岐山地区阴雨连绵,对电网安全运行造成极大挑战,该公司进一步修订完善事故应急抢修预案,重点对事故假想、人员配制、物资筹备、实地演练等进行统筹安排,不断提高一线人员反映能力,切实做到来之来战,战之能胜。

全面清理“线路通道”。利用阴雨暂停天气,该公司积极与林业部门、村组协调,对线路通道超高树木按照安全规程要求进行全面清理,运维班、各供电所深入线路管辖区域,大力宣传树障对线路安全运行的危害,取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巡视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近期,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阴雨连绵,该公司有计划组织对供电区域内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对大雨过后容易遭到暴雨冲刷的电杆、拉线作为重点,详细查看河道、渠沟边、低洼地以及跨越公路两侧的杆基和拉线,检查电杆是否有断裂、倾斜、拉线是否松动、树木有无倾斜搭线、配电室周围是否存在水土流失构成的安全危害。

及时补充备品、备件,确保材料充分、齐全,做到人员、车辆、物资、工具“四到位”,减少突发事故反应时间。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区域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