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四川内江市城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发电并网工程竣工验收

2019-07-11 10:00来源:内江政经事儿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22时53分,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完成了内江垃圾焚烧电厂至110千伏平安变电站发电并网工程竣工验收,这意味着内江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出的电量可以通过电网输送到千家万户中。

据了解,内江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内江市东兴区永兴镇闻家冲村,是省、市重点推进项目,远期规划日处理垃圾1400吨,年处理垃圾46.6吨,年平均发电量1 .31亿千瓦时。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内江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出路问题,真正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不仅节约了土地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同时还能向全市提供电能供应。

项目110千伏送出工程包括110千伏平安变电站内江垃圾电厂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电厂至平安站110千伏线路工程及相应配套工程。该工程于今年3月25日动工,内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专人负责全程督导,各相关部门、单位严格按照110千伏线路建设工程标准化管理要求,分解落实职责,相互沟通协调,发挥现场监督把关作用,认真检查落实施工作业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要求,强化施工标准工艺应用,突出建设过程管控,最终实现了该工程的成功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