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安装365个风机!非洲最大的风电场正式启动

2019-07-24 13: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莫小雅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非洲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座310MW的风电站由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Uhuru Kenyatta)于上周五(7月19日)启用。

106031650-1563785898885gettyimages-988626990.jpg

“我们很高兴地注意到,肯尼亚毫无疑问将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他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时说。

他补充说:“这不仅将确保我们国家的风景美景和独特的生态系统被保存下来,并为今世后代提供保护,还将确保我们实现能源独立,确保我们的能源供应既安全又可预测。”

图尔卡纳湖风力发电项目由365个风电机组组成,每个风机的发电能力为850千瓦。它位于距离内罗毕600公里的Marsabit县Loiyangalani区。该设施于2014年10月开始建设,并于2019年3月开始全面商业运营。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称非洲“拥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如水电、风能和太阳能。

图尔卡纳湖项目是非洲大陆近年来正在开发的几个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之一。

2018年12月,位于塞内加尔的西非“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风力发电项目”宣布破土动工。

据可再生能源公司Lekela称,158.7MW的Parc Eolien Taiba N 'Diaye或PETN将于2020年完工。

Lakela称,这座46台风机的工厂将使用丹麦维斯塔斯公司的风机,年发电量将超过45万兆瓦时,塞内加尔的发电能力将提高约15%。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莫小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非洲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