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浙江海上风电产业园呼之欲出!

2019-08-06 09:08来源:海上风电千里眼关键词:浙江风电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浙江海上风电加快迈进步伐,浙江各地借沿海地理优势,凭海风跑马圈地,吸引海上风电装备企业投资入驻,这也进一步刺激浙江省海上风电将遍地开花,加快建设步伐。

日前,总投资20亿元的苍南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成功签约,将正式落户苍南。该项目为苍南县重点推进的省“152”重大盯引项目,将为激发苍南新能源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此次签约的苍南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意向选址龙港新城,占地约400亩,总投资20亿元。建设内容包含科研中心(台风研究中心、海上风电大数据及运维与培训中心)、机械铸造产业(叶片、塔筒制造中心)、智能化电气设备产业(变桨、变频等)、海上运维基地,配套码头,堆场改造。

项目招引过程中,县发改局实施精准谋划,有效招引,采取竞争性准入方式,积极推动项目落地。按竞争性准入评审流程设计,综合考虑项目方案前期工作及企业响应决策等方面要素,最终明确由南京远景共维电力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建设。该项目正式签约后,将按“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逐步开展风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合作。项目建设内容分为三期,一期科研中心建设和二期装备制造基地计划年内将开工建设,三期海上风电运维基地计划于2020年6月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