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9-8.2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8-23 10: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电项目

田湾核电5号机组首台余热排出冷却器顺利吊装就位

8月1日,由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研发设计的田湾5号首台应急余热排出冷却器顺利吊装就位。

详情点击

国内最后一台M310堆内构件顺利交付

近日,田湾核电6号机组堆内构件上、下部主体部分顺利运抵田湾核电自备码头,这标志着国内最后一台二代加M310核电堆型的堆内构件完成交付任务。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同煤集团废弃巷道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开工

8月16日上午,同煤集团云冈矿北大巷废弃巷道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在大同市云冈区开工。该巷道总长度9000余米,可用总长度约7000余米,可用容积达9万余立方米,可建设首期60兆瓦发电4小时,总规模100兆瓦的压缩空气储能电站。

详情点击

首个电厂侧储能直控试点进入调频市场

8月15日,汕尾小漠电厂30兆瓦/15兆瓦时储能系统正式进入调频市场。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储能辅助调频系统,也是国内首个电厂侧储能直控创新试点,标志着储能调度从电厂侧控制走向电网直接控制。

详情点击

张家口“奥运风光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10MW储能项目获备案批复

据悉,张家口“奥运风光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30MW光伏发电项目和10MW储能项目,已于近日获得河北发改委批复备案,项目法人为竹润沽源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项目代码为2017-130000-44-03-002389。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2-8.1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