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电电力:将投资建设内蒙古长滩电厂2×66万千瓦外送电项目

2019-08-30 14:0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超临界国电电力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电力近日公告,8月28日召开七届六十二次董事会会议,董事会表决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内蒙古长滩电厂2×66万千瓦外送电项目的议案》,议案详情如下:

同意公司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照 50%:50%股比成立的建投国电准格尔旗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内蒙古长滩电厂2×66 万千瓦外送电项目(以下简称“长滩项目”)。

长滩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魏家峁镇,项目已于2018年3 月26 日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核准,是蒙西-天津南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电线路配套电源项目,项目建成后所发电力将通过“蒙西-晋北-北京西-天津南”1000千伏交流输电线路送电京津冀电网。

目前,项目用煤、厂址、水源、灰场、接入系统、送出工程等外部条件均已落实;项目环评报告也已获得批复。按照煤价 335 元/吨(不含税)、电价 0.26 元/千瓦时(含税)、利用小时 5000 小时、供电煤耗 283.1 克/千瓦时、综合厂用电率 4.35%进行压力测算,项目资本金内部收益率约 13.89%。

长滩项目动态投资总额 526,169 万元,项目资本金为总投资的20%,资本金以外所需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按照上述数据进行计算,公司应出资本金 52,616.9 万元。董事会同意公司投资建设内蒙古长滩电厂 2×66 万千瓦外送电项目。

相关阅读:

长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工程环评文件拟审批公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国电电力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