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瑞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2019-09-04 15:25来源:安徽新力电业高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8月29日晚上23点46分瑞金市生活垃圾焚烧项目7.5MW汽轮机实现首次冲转成功。为确保此次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自2019年7月24日锅炉吹管结束以后,便开始在调总的指挥带领下有序地展开汽轮机冲转的各项专业性工作,以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完成了冲转前的各项试验、调试,及其他相关工作以及对运行人员进行技术交底与安全交底。

(来源:微信公众号“安徽新力电业高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ID:AHXL65286869)

29日下午两点锅炉开始点火,调试人员沉稳指挥,各专业人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23点46分汽轮机转速达到额定转速3000r/min。在汽轮机定速后,连续完成了汽机侧的主油泵切换、蒸汽严密性、打闸、OPC超速、电超速、机械超速、憜走等实验。

该项目自调试以来,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工程的质量与安全。瑞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19年8月29日23点46分汽轮机首次冲转一次成功,该项目顺利进入整套启动调试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