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技术正文

海洋技术中心完成潮流能发电装置现场测试与分析评价

2019-09-11 11:48来源:中国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水力发电潮流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在浙江岱山秀山岛海域,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完成了中法合作研发的潮流能发电装置现场测试与分析评价。

该发电装置名为“LHD林东模块化大型海洋潮流能发电机组F-300KW”,是在国家海洋能专项资金支持下,引进法国潮流能发电技术,结合自主研发,在国内制造的。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对该发电装置的功率特性和电能质量特性作了现场测试与分析评价,获取了14万余组电力数据和9.6万余组潮流数据,结果初步表明,该发电装置部分技术指标比以往测试的潮流能发电装置有所提升。

据国家海洋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作业,中心在潮流能发电装置现场测试与分析评价领域积累了更多经验、进一步锻炼了队伍。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提升自身能力,为海洋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潮流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