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内蒙古锡林郭勒热电2号机组DCS受电成功

2019-09-16 08:57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燃煤发电中国能建超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全国首台直燃褐煤风扇磨塔式超超临界锅炉供热机组——锡林郭勒热电2台66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2号机组DCS受电一次成功。

为确保DCS受电高效完成,安徽电建一公司精心组织、积极策划,加班加点进行盘柜安装、电缆敷设和电缆接线等工作,并利用晚间多次组织开展工艺培训,过程加强巡查频次,确保DCS盘柜间接线正确率100%,工艺优良。12日当天,机组DCS受电工作从受电指令下达,到各个机柜进行合闸送电完成,整个过程操作准确、顺利、流畅,经调试人员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要求,在业主、监理、厂家的共同见证下,DCS受电一次成功。

该工程是内蒙古锡盟至山东特高压交流输电配套电源项目,建设高效节能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炉后加装烟气取水装置。工程燃用锡林郭勒盟胜利煤田的褐煤,能够实现低热值褐煤就地转化,配套建设热网工程,承担锡林浩特1387万平方米的采暖供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