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Equinor将投资近5.5亿美元用于漂浮式风力发电

2019-10-18 08:53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关键词:漂浮式风力发电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奥斯陆报道,Equinor(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周五表示,将投资近50亿挪威克朗(合5.49亿美元)建造浮动涡轮机,为北海几个油气平台供电,此举将使该公司减少碳排放。

Equinor表示,这项名为Hywind Tampen的项目,由11台涡轮机组成88兆瓦发电能力,将满足Gullfaks油田和Snorre油田约35%的电力需求。

该项目将使Equinor海上设施燃气轮机排放的二氧化碳每年减少约20万吨,相当于每年10万辆汽车排放的二氧化碳。

尽管Equinor去年提出了Hywind Tampen项目的初步计划,但是在周五才决定继续投资,费用估计数与2018年的预测数相比没有变化。

挪威政府在今年早些时候同意提供23亿克朗的财政支持,此外,该行业NOx基金也提供了5.66亿克朗。

Equinor在这两份许可证中的合作伙伴为挪威国有企业Petoro、奥地利能源集团OMV、日本石油集团Idemitsu、Wintershall Dea公司、意大利埃尼旗下子公司Vaar Energi以及埃克森美孚。

上个月,埃克森美孚已同意将其股份出售给挪威,包括Snorre油田许可证,出售给Vaar Energi。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漂浮式风力发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