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温枢刚主持召开华电集团2019年科技创新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9-10-18 09:36来源:华电集团作者:创新发展部关键词:华电集团火电技术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华电集团公司2019年科技创新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总部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委员温枢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宏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集团公司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2019年十大重点科技项目和5项集团技术标准报批。经会议审定,授予“网源协调下的大机组保护研发与产业化”等5项成果2019年集团公司科学技术一等奖,授予其他38项成果二等奖、三等奖。会议原则审议通过2019年十大重点科技项目和5项技术标准。

温枢刚对近期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要按照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愿景目标,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高创新能力。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集团总部要加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统一领导,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强科技创新力量、做好重点科技项目工作,各级单位要提高认识,不断夯实创新工作基础,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二是大胆创新,切实推动体制机制改革。科工企业要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要务,华电电科院要加强中央研究院职能建设,其他产业要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形成创新合力,提高创新效率和效益;三是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储备长远。推动重大科技项目计划实施,开展知识产权策划和专利布局,推进集团公司技术标准化体系建设、科技成果总结提炼和科技领军人才培育等工作,不断提高行业影响力。

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委员会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技术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