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万达海缆连续中标福能三川风电项目

2019-12-06 08:48来源:万达海缆关键词:万达海缆海上风电福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万达集团山东万达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海缆”)收到福能集团福建三川海上风电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万达海缆成功中标福建莆田石城海上风电场工程光电复合海缆及附件采购项目。此次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在万达海缆组织实施35kV 海上风电38公里大长度海缆装船交付之际,承接福能集团建设的又一海上风电项目,为公司后续深入参与福能集团、三峡集团等海上风电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匠心铸品牌,质量赢信赖”,在一期项目合同交付过程中,公司周密部署,精心高效排产,快速响应工期要求,积极协调组织推进工程实施,为实现整个项目在2021年全部建成并网发电争取了更多的时间。我们在严把产品技术、质量关的同时,通过先进的设备保障、过硬的技术能力、高度的责任担当,本着“匠芯智造,精品工程”的质量意识,以客户满意为中心,赢得了业主的认可和信赖。

本次项目装机总容量为200MW,被列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位于福建秀屿区平海湾内,由福能集团主导开发,计划布置单机容量6兆瓦以上风电机组,设置一座220kV升压变电站,以一回220kV线路接入大蚶山升压站,并入省电网,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均上网电量产值约6.2亿千瓦时,产值约5.3亿元。

凭借中国万达集团强大的科技支撑,依托集团公司组建的省部级行业专家、博士、教授级高工、知名专家顾问以及各类技术专家和研发人才1000余人的专家智库,万达海缆致力于高端线缆的研发制造。通过自主研发与专业院校合作的模式,不断攻克行业壁垒,形成自己的核心技术,着力打造彰显“匠芯”品质的万达线缆品牌。公司自主研发的220kV 三芯大截面1000平方光纤复合海缆荣获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产品奖,2019年以来先后成功申报市科技型企业、省重点实验室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企业荣誉。作为海缆起草单位之一,万达海缆参与编订TICW 66kV海缆及附件的技术规范行业标准,企业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市场影响力不断攀升。

随着多项技术创新科技成果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市场侧的不断沉淀,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万达海缆在海上风电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下一步我们将从高电压、大截面、大长度海缆产品入手,往更深领域发展,以创新的技术、优质的工程服务践行“匠芯智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达海缆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