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首创环境瑞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整套启动验收会顺利召开

2019-12-23 10:04来源:首创环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首创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上午,首创环境瑞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整套启动验收会在瑞金市如期进行。瑞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俊腾出席了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首创环境” ID:CAPITALENV)

罗俊腾表示,瑞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在江西省各级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迎来了1号机组整套启动验收,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他也对首创环境为革命老区-瑞金的付出表示了感谢。他希望首创环境瑞金项目公司所有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今后为瑞金市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验收会上,瑞金项目公司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及整套启动条件进行了汇报,政府各部门领导也进行了发言表决。最后,由江西省电力质检中心站宣读了同意整套启动的意见书,同意瑞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整套启动。

瑞金项目1号机组整套启动验收,标志着瑞金项目已进入试运行前的排查启动阶段,项目人员将严格落实并做好排查期的相关工作,以确保项目可以早日正式进入72+24小时试运行。

启动验收会由瑞金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杨俊华主持,瑞金市市委、瑞金市城市管理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等相关政府单位及项目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首创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