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电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2019-12-25 10:39来源:中国华电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2亿元,由集团公司全资设立,标志着集团公司金融股权拓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华电保理公司是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是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产融结合、服务实体经济的号召,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华电保理公司依托集团优质商业信用资源,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信息化平台,秉承不断开拓进取的创新理念,实现能源产业与科技、金融的相互融合,在健全的风控体系基础上为成员企业与上下游企业提供可信赖、便捷、专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未来,该公司表示将以贯彻落实集团“五三六战略”为中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目标,着重发挥好集团产业依托优势,助力集团成员企业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上下游供应商增信,使央企信用惠及中小企业,服务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发展,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通过建立信用链,疏通融资链,提升价值链,为集团主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