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800吨/日!中环环保中标承德县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

2019-12-27 11:53来源:中财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中环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134)。

2019年12月25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承德县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中标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承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项目名称:承德县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

3、中标人: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承德县下板城镇大杖子村,承德县卫生填埋场东北侧。项目建设占地面积约96亩,以B0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建设生活垃圾发电厂一座,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规模日处理垃圾400吨,年处理量为14.6万吨;二期工程建设规模日处理垃圾量400吨;一、二期项目建成后年总处理垃圾量29.2万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占地96亩,采用炉排炉焚烧技术,烟气排放达到国家标准,实行热电联产。项目收益为收取生活垃圾处理费、上网电费、供热费等费用。

5、中标价:垃圾处理费95元/吨

6、合作期:项目工程建设工期为16个月,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不含建设期16个月)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若公司能够顺利签订项目合同并实施,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会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公司虽已被确定为承德县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的中标单位,但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履行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中环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