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报道正文

广东垃圾焚烧发电企业2018年下半年垃圾处理量及相关电量情况表

2020-01-02 14: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广东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省公布垃圾焚烧发电企业2018年下半年垃圾处理量及相关电量情况表。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有关垃圾焚烧发电企业2018年下半年垃圾处理量及相关电量的通知

粤发改价格函〔2019〕4007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深圳供电局,相关垃圾焚烧发电企业:

根据原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垃圾焚烧发电价格政策的通知》(粤价〔2012〕170号)及我委《关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量核定工作等问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8〕537号)等文件规定,经审核,现公布我省有关垃圾焚烧发电企业2018年7月1日至12月31日的垃圾处理量及折算的上网电量,详见附件。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12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广东省查看更多>